←量體重時

囧了 真的囧了

原本打算拿來瘦身的寒訓

在剛量完體重後整個爆炸

我居然變重了OTZ

不~~~~~~~~~~~~~(抱頭)

大概是因為這次寒訓出乎意料地都沒有跑那我期待已久的20分鐘

改成玩觸電(類似鬼抓人的小遊戲)和雙球躲避球

但老實說因為沒有懲罰

熱身的成效並不高

今天的雙球躲避球我完全沒熱 手痛還發作

另外

最近和好朋友們肆無忌憚地吃

也是問題所在

無差別大食怪上身

馬的陳立婕妳也不看看她們都是什麼身材妳是什麼身材

敢跟她們那樣吃 不要命了我 囧

總之 要開始認真減了

※※Warning※※

從此時此刻開始

陳立婕只喝運動飲料跟白開水

有關要不要幫我買飲料之類的事請不用再詢問我

And為了縮減我的食量

我跟大家去吃飯可能不吃或吃很少

這時候請不用太關心我或慫恿我點菜

晚上八點以後可以找我陪吃宵夜

但我只會陪不會吃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我要瘦

這樣才跳得起來 才不會被身邊的女生比下去

瘦瘦瘦

請大家支持我鼓勵我為我加油吧!

不能當正妹

好歹要維持住女人的身分XD

老是被當哥兒們

很心酸的...

XD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