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發球時手臂很不給面子地痛了

基於不能跟大家一起練攻擊和發球

撿球時心默默地酸了起來

再加上對手傷的擔心

我不爭氣地哭了

在大家的面前

爆發

我討厭自己無用的感覺

更討厭浪費時間

我是可以練左手

我也可以練防守

但兩項都等於是從頭做起

我已經大四了

該不該用那麼多時間花在排球上

我很猶豫

雖然我也很討厭半途而廢

但是...有沒有人懂我

待在那邊看別人加強我最想要學習的部分

我球感很好

卻得因為這該死的痛楚待在旁邊

我不服氣 我不甘心 我很不爽

而這種情形會維持多久是個未知數

我連它會不會好 多久才會好 都不知道

想不開

有點萌生退隊的意念

但被老師勸阻了

是不該放棄

但我不知道我還能撐著這樣的痛楚待多久

心痛

大於

傷痛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