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迷了路

在喧鬧人群中

有個我 靜悄悄地走過

如果你是真的

想念就是真的

分兩頭 從每一條路到每一個錯過


一直走 也許不知道往哪裡走

我相信 夢就是輪廓

而我們圍繞著 在尋找中 愛在某個角落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晴天雨天沒有停過 你一定要等我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 只要向著你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


雖然我閉著眼睛 也看不見我自己 但我卻可以看見你

就算我睜開眼睛 仍找不到我自己 但我還可以追尋你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