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中午

練完球之後右肩真的爆了 揮臂超痛

拜託于婷載我去泰明中醫

首先還是要抱怨一下

也等太久了吧~嘎~(掀桌)

我們兩點就到了

快三點的時候于婷因為有課先走

大概三點半才輪到我的號碼

重點是 人看起來不多

坐在旁邊 熱敷的熱敷 針灸的針灸

總之看起來大家都在等 等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突然覺得這家醫院很沒效率

因為上次我一去就有得看了 可能是落差有點大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的號碼

進去跟醫生查看我的傷勢

被誇獎腿很長XD

他就這樣在我肩膀摸著摸著 邊摸邊跟我講哪裡有傷

右肩跟右手腕拉到 左腳阿基里斯腱跟右腳腳踝有舊傷

因為右肩最痛所以就以肩傷為主

醫生開了很苦的中藥粉給我吃...ㄒ︿ㄒ

腳的部分他幫我針灸

第一次針灸耶

帶著一點興奮(?)與期待的心情看著他把針扎進去

有一種針慢慢溜進穴道的感覺 總之很妙就是了

第一次果然都妙不可言(?)

之後整條腿的筋都酸酸的

總共被扎了五針 右腳三針左腳兩針

看著我的腳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草人插針(?)

就這樣又等了20分鐘

有另外一個感想 泰明的冷氣真的很冷

我穿短袖短褲啊...ㄒoㄒ

旁邊還有一個阿婆看著我用台語跟她媳婦說 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冷得要死XD

針灸完過了一會兒 推拿師就跑來問我要弄哪裡

肩膀又熱敷了不知道多久 橋一橋 上藥 結束

我從泰明出發走回輔大的時候已經是五點整

回家換個衣服又去練球了 真充實

晚上練球只能當遞球小妹

這對過動兒的我來說是很痛苦的

而且昨天對手又好強 有阿杜小黑畢啵跟鄉長耶

在旁邊看得我手很癢 好想上場好想上場啊~

平常都打不起來 終於有高級的練習對手了結果不能打

在旁邊遞球遞得很無奈 好嘔啊~手癢癢

還好有標哥在旁邊作戰力分析跟比賽講解 不會太無聊 多少有學到一點東西

所以昨天我是身在一個停看聽(?)的狀態

休息 看比賽 聽經驗談

嗯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只好這樣嚕...

下雨了

今天晚上的鄉公所友誼賽不知道打不打得成

想偷玩一下 不行再下來當鄉民就好了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