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有著太多怨念 太多心機

剛剛有好朋友告訴我 我變了 他不喜歡這樣的我

當下 我好像被搥醒了

以前的我是那麼樂觀 好像天塌下來無所謂

反觀現在

總是在嫉妒 感嘆 抱怨

我真的要被撒旦取笑了

搞什麼東西啊~(掀桌)

我幹麻為了別人的過錯而把自己搞得這麼落魄

真的有夠白痴

甚至連脾氣都變壞了= =

太不值得啦~

還是喜歡以前那個單純的自己

我要努力把自己變回原本的面貌

腦袋多出來的那根筋

我要把它剪掉 不准自己再想太多

做自己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自由自在

不在意旁人眼光的我

愛自己

保護自己不讓傷害接近

當個笑容可掬的女孩

常常不忘深呼吸 把開心的空氣吸進身體

時時刻刻保持好心情

不再欺騙難過的自己要開心

難過就是難過

所以更要用心努力讓自己身處於會開心的地方

勇敢面對自己的情緒

真實理解自己的缺點並且加以改進

我會變得更好

也會有更好的人喜歡

不應該再停滯不前了

現在身邊的男生不看好我是他們失算

追到我的那個人是他有福氣

跩?

我就是跩

誰叫我是小婕

什麼寂寞人 這種暫時性的稱號我已經不需要了

我 是重獲新生的小婕


特別感謝 Kevin的當頭棒喝和鼓勵

僅以本篇網誌 至上本人最深的謝意XD

謝謝你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