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始於無奈... 終於無奈...

豈是我能掌控...


不要恨我 請不要恨我

只是緣分到了盡頭

當時你對我的好 我不該太快接受

心裡長久的牽掛 仍舊絲絲入扣

一回神雖已被你的狂喜打動 卻是禁斷之首

第一次 你在電話那端抑止不了的傾訴 我仍記憶猶新

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沒想到會是兩敗俱傷的結果

要重新選擇 我還是會答應你

就因為那不是謊言 從來 都不是

我 曾經愛過

現在 又自己硬生生地連皮帶肉扯下來 真的很痛

想起最後看到的 你無言的面容

我意識到 這是形同陌路的開始

我的關心 再也沒有價值

你也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且永遠不會知道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體貼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的懷抱

面對內心被冰封的你 我不知所措

只有哭泣

這個冬天 好冷 好冷

我的心裡住著一位 最熟悉的陌生人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