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一年多的感情路

在我跟他徹夜嚴肅地討論之後

平靜地畫下了句點

說不上完美

這是關乎兩個人相處上和態度的不合適所造成

與任何一方感情的出軌毫無關係

我們並不能打從心底接受對方的價值觀

他認為他可以

但那已經無濟於事

我不想再假裝任何事

只想馬上恢復以前真正的自己

做自己

現在的我只求能做自己

不再有隨口回應的我愛你

不再是百依百順的小貓咪

釋放來自感情的壓力

沒有遺憾地作我目前最該做的事情

獨立地

活下去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