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時才覺得自己狀況不錯

但上場卻無法專心

馬的大砲這麼簡單還不會站是怎樣


跑位亂七八糟不看球是怎樣

接完一顆不接下一顆是怎樣

最嚴重的

不能集中精神又是怎樣

位置位置位置

這是我進球隊前所沒有的觀念

但跟不上大家腳步的狀況

也太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了

站在防守位置上腳邊的球卻接不到

老師講幾百次了為什麼講不聽

我真的沒有當耳邊風

可是為什麼做不到

雜念太多了

我需要清一清心裏那團莫須有的念

看來中秋節是應該修行一下

正在做什麼事就專心在當下那件事上

我需要這樣堅強的意志力

跑步20分鐘算什麼

全身痠痛算什麼

腳步太慢就要加強協調性跟肌耐力

移動遲鈍就努力減肥

跳不夠高就多練動作逼自己在平時就用出來

哪裡缺補哪裡

就這麼簡單

因為我想上場

我想打球

我要成為一個不只會獨善其身還要能帶動團體的人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是時候了

中秋連假的個人特訓

即將開始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