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又在電腦桌上打翻茶了

(這個禮拜第二次)

在幫杯杯蓋上蓋子的時候

一聲嘩啦伴隨我一起脫口而出的"嗶!"(自動消音)

鍵盤瞬間泡水

(對不起~鍵盤寶貝我不是故意的)

座位變成一片水鄉澤國

大腿跟褲褲爆濕

心裡一邊想著"我到底在幹麻啊?"

一邊趕緊拿抹布來清理乾淨

要是我那親愛的老爸在現場的話

鐵定會被罵個狗血淋頭

老是心不在焉神經大條的樣子

可是我也不想啊啊啊~~~

真是夠了

球也打不到...囧rz

不知道在恍什麼神

一整個無法專心

打完球跟小嵐.阿寶.小玉.小貓一起去吃飯

因為吃不下只叫了碗豆花解解渴

回到家就給我發生這蠢事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算了

偶爾一次而已就原諒自己好了XD

反正笨蛋在這個世界上也很重要

少了笨蛋怎麼突顯別人聰明呢~很有道理吧~ㄎㄎㄎ~



Bad Cat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