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前篇的人...

記得要先從前篇開始看哦... ^___^


××××× 後篇開始 ×××××


你辛苦了

活在這個時代的男人真的不容易

上一代的壓力彷彿永無止盡 而未來又是那麼遙遙無期

每天你武裝自己面對那個處處要你證明能力的世界

好像身為男性只是一個無法開釋的原罪

而我 卻總是加倍地對你要求更多

要你上進 要你成功

要你體貼 要你溫柔

要你像個大男人 更要你像個小男人

為了陪伴我 你連朋友都快沒了

為了照顧我 你連家人都不顧了

你曾告訴我 我是你每天早起工作的動力

我還嫌你說得不夠誠懇 覺得你只是敷衍而已

我從沒有設身處地地將自己丟到你的世界給你你真正想要的同情

卻只是隨時隨地像個秘密警察一樣盯著你 害怕你變心

我那麼好強 卻在認識你之後就冰凍了自信

我滿腦子想的只是要你給更多的愛 要你說服我是個完美的女人

卻沒有想過如何補充你愛我的勇氣


×××××


對不起

你知道我就是那麼地沒有安全感 又愛吃醋又愛發脾氣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隨時拿出面對公事的理智 不要總是情緒化又愛抱怨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要拿你跟別人比 那些笨蛋哪裡比得上你的千萬分之一

如果我有一丁點地對他們釋放善意

也是為了要證明給你看我不是那麼沒有行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要出難題逼你證明你對我的愛

我真的很抱歉要你去買咖啡害你錯過巴西隊進球的畫面

我也很抱歉害你跟賣便當的老闆理論其實是我自己點錯了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講理又迷糊 既沒方向感又沒立體概念

我很抱歉每次都講錯路還要指揮你開車

我很抱歉每次約會都要你等我我還記錯地點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感謝你總是包容我所有的任性與不可理喻

在一次次的爭吵之後還繼續選擇愛我

我常常在想 漂亮聰明的女生那麼多

平凡如我 既然千方百計地把你騙進了我的世界

為什麼總是心口不一地質問你幹麻要留下來


×××××


我好想你

也許這是我唯一不變的對待

我想著你 時時刻刻

沒有理智而且不能解釋

我想著你的好也想著你的壞

我想著我們的過去也想著我們的未來

情人節就快到了

我只想告訴你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每天都是我的情人節

我不在乎能不能得到花束吃到大餐

也不在乎有沒有巧克力還是昂貴的禮物

我要告訴你真正的事實


你是我追來的

這就是我終生最好的禮物


                愛你的 寶貝


××××× THE END ×××××


呼...終於寫完啦

不知大家看完會有怎樣的感觸或怎樣的感動呢

希望有看的都能跟我分享看看唷


會想要寫這樣的一篇文章

說自己沒有任何希望跟想法絕對是騙人的

其實

雖然文章裡的"你"是虛構的

內文中很多個環節 我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小說不就是這樣嘛 虛實交錯才叫人動容 (笑)

或許 我真的是想藉著這篇文章跟他們道歉也不一定

或許 我是想讓他們知道之前常犯錯的這個女孩已經有所成長

或許 我心裡正希望著出現一個人值得我寫這樣的一封信給他

有太多假設性的問題了

關於這些問題的答案

我想 也只能交給老天去安排 我無法控制

可至少我還能使自己更加成長

讓下一個我愛的人有百分之百會愛上我的機率囉 (笑)


一定會幸福的


我對自己也對你們這麼說

一定會擁有幸福的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_____^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