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

我真的有問題...

半夜失眠睡不著...

躺在床上居然在想燒炭應該準備哪些材料還有怎麼燒...


我懷疑自己不正常


×××××


我還在

只是因為不能讓愛我的家人傷心罷了


×××××


我本身非常清楚有這樣的想法冒出來很危險

所以我會抑制它

但"想"還是制止不了的

想法是既存的事實


擁有太多秘密

因為自己太骯髒

為了維持自己與他人的形象

為了不讓在意我的人擔心

我只能選擇壓抑和隱藏

好像本末倒置了

我現在的求救訊號

似乎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以冒出那種想法的頻率來說

最近是有些過於頻繁了

在一個人頭痛欲裂卻無法入眠的夜晚

彷彿不斷重複著那一晚的恐懼與不安

難道會是PTSD嗎

呵 比起真正的患者們 我發生的事應該不算什麼吧

而且我還能保持著這麼理智的狀態懷疑自己有問題

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呢


但是如果 PTSD 的主要症狀

分別以五顆星的嚴重度來評量這個月的狀態

《再經驗創傷事件》

1. 不斷回想痛苦的記憶

2. 情境再現 (Flashbacks) ☆☆

3. 夢見創傷事件或其他的恐怖事件 ☆☆

4. 當回想到創傷事件時易引發過大的情緒和生理反應 ☆☆

《逃避》

逃避與創傷事件有關的活動 地點 思想 感覺 ☆☆☆☆

《情緒麻木》

1. 對事物失去興趣 ☆☆☆

2. 對人產生疏離感 ☆☆☆

3. 情緒反應侷限 (?)

《警覺性增加》

1. 睡眠困難 ☆☆☆☆

2. 易被激怒 ☆☆

3. 專注困難 ☆☆

4. 過度警覺

5. 驚嚇反應強烈

這些最近都跟我滿熟的


還因為這種難以解釋的原因缺了很多課

能不能安全畢業都是個問題

壓力極大

不過一到早上

或許又會恢復到擁有開朗笑容的自己

我所害怕的一切 只存在於這噬人的黑暗之中

有種自覺

現在 獨處對我來說是一件有點危險的事

因為所有一般人說的道理我都懂

只是我的情緒無法被控制

可是

又不可能不獨處

所以......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