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今兒個是咱們輔大的校慶

不過這不是重點

在我中午吃完飯回到家的時候

我瞄到了信箱裡有個引人注目的東西

因為

它是紅色的!!!!!

是傳說中的 Kevin 的紅色炸彈啊啊啊啊!!!!!



這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顆紅色炸彈呢 (羞) ←羞個屁


×××××


Kevin 是我大二時打球認識的日文系學長

現在想想 在他們畢業前的那段時光 我真的過得很快樂呢

歲月不饒人 我現在已經變成學生界的老人了

聽到他要結婚的消息 真的非常替他高興

新娘子也是日文系的學姊 超正的

要幸福啊 Kevin (淚)

雖然喜宴當天我答應家人要回家了 所以沒辦法到場 囧"

只好在這邊獻給你我最真心的祝福

祝你新婚愉快~

看在我圖畫得這麼辛苦的份上就原諒我吧~ (跪)


×××××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