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情緒化的文章


×××××


如果你們所謂的真誠

是將自己毫不保留地呈現在大家面前

那我要說我辦不到

也不相信你們全都有辦到

如果平時保持微笑跟不熟的人維持基本禮貌就要被說假

那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道不同不相為謀

分道揚鑣


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散漫

我有我的時間管理

更何況大家不熟

你們要離情依依我不參加關我屁事


以後我不會常出現了

如果出現也只是我想動一動

Social什麼的就免了

省得看我不順眼還在背後討論被我知道


×××××


玩伴和朋友同樣是由自己選擇的

不同在哪裡呢

朋友可以一起做任何事

可以放心講話

而玩伴只能一起玩

如果我不玩了

有正事要做了

就會消失的一種存在 叫玩伴


不好意思

你們在我心中的定位就是這樣

以後你們愛說什麼就去說

是真是假自己判斷

如果你們因這樣而感到心寒

我只能說

我不瞭解你們

被不瞭解自己的人誤解 一點也不需要難過 (拍肩


但任性的我

還是想丟一下桌子 XD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