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人善被人欺這句話 之所以會成立

是因為善良的人不願相信人性本惡

他們對人永遠抱持著希望和期待

儘管 那也令他們不斷地受傷

但正是不想和那些惡人一樣墮入惡之道

才會繼續維持自己善良的心


×××××


經歷過太多事

有時候自己回想著

都覺得莫名奇妙

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人生中愛上的那些人

不是死會了 就是都只想玩 也有兩者皆是的

偏偏好不容易出現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卻不愛

雖然曾經嘗試著接受 但終究沒有辦法


經過這次的事件

有人對我說 不要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

的確 任何一個正常人來看都會覺得是那個渾蛋的錯

但明明能防範的事情

我卻讓它血淋淋地發生

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

愛真他媽的令人盲目


×××××


有個人瞎了眼 朋友還找他一起去爬山

經過懸崖時 瞎子非常害怕想回頭

但朋友硬逼著他前進

結果瞎子跌落懸崖摔死了

這是誰的錯

明知自己瞎還要去 自己的錯

明知他瞎還硬要找他去 朋友的錯

好像兩邊都說得通

但我覺得這個朋友很賤


×××××


我的感覺就好像那個被強迫去走懸崖路的瞎子

而我的心 已經摔死了



Be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al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